Janographer
太好了的季節...美好極了...一切都是美好的
Wednesday, July 04, 2012
speedy self intro
今天重組第六章之外,也同步寫一個自我介紹,將會刊在給新生看的一份電子報上。
自我介紹,是我的弱項,很少介紹自己
不如當為一個寫作練習
寫自己個科之餘,想同時暗暗地向兩位教授致敬
嘗試把以往上課印象最深的東西重組
再加上芝士老師寫作指導
寫完,可以交稿
也要多謝爸爸,極速set up home studio,拍了照片,有貨交了。
感動呀!
繼續第六章。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Popular Posts